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涉嫌殴打张丹丹老公 双方说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云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曹云金近日参与录制青海卫视《一百万梦想》时,与制片人刘可也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张丹丹的老公发生冲突。12月26日,青海卫视发布声明,称刘可已经报案。曹云金已经致歉。但也有媒体称曹云金接受访问时表示没有打人。而新浪娱乐12月26日上午致电曹云金,至发稿时止尚无人接听。

  据报道,曹云金在北京录制青海卫视的《一百万梦想》节目时,因内容沟通出现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来误会加深,曹云金一方与对方发生肢体冲突。后制片人刘可报案。目前事件已移交司法机关处理。但针对打人一事,青海卫视方面称“确实存在”,而媒体连线曹云金时,他表示“没有打人这回事”。

  26日上午,青海卫视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青海卫视对员工被曹云金殴打一事的声明

  近日,关于我台员工刘可遭曹云金殴打一事,各种消息散见于各媒体。本着媒体的公正与责任、对员工的爱护,经了解,青海卫视特就此事特发表声明如下:

  1、12月23日,青海卫视员工刘可确实遭到曹云金及其两名同伴的殴打。

  2、事发后,青海卫视员工刘可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3、当晚11点多,曹云金已经通过电话向青海卫视员工刘可道歉。

  4、青海卫视已向曹云金及其打人同伴提出具体道歉要求:除需曹云金口头道歉外,打人的另外两名同伴需书面道歉并签字,道歉书中需写明打人原因及反思。

  5、刘可及其家人希望各媒体就事论事,不要给无关人员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但新浪娱乐就此事致电曹云金,至发稿时止,尚无人接听。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