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末跨年季娱乐圈迎财神 演艺市场抢钱行动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4:55  法制晚报[ 微博 ]
岁末跨年季娱乐圈迎财神演艺市场抢钱行动盘点跨年季明星抢钱行动
岁末跨年季娱乐圈迎财神演艺市场抢钱行动盘点电视市场百花齐放
岁末跨年季娱乐圈迎财神演艺市场抢钱行动盘点电影市场百家争鸣
岁末跨年季娱乐圈迎财神演艺市场抢钱行动盘点崔健、毛阿敏、梁咏琪加入岁末演唱会抢钱战局

  圣诞、元旦、农历春节……进入12月份,节日气氛越来越浓,文化演出市场也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迎财神”行动。

  荧屏上,12家电视台争抢明星,要让元旦夜歌声嘹亮。连往年只顾春晚的央视都加入了跨年晚会之争,紧急宣布要办“小春晚”。

  元旦后,开年大戏将接踵而至,虽然价格连年飙涨,但并没哪个电视台望而生畏,电视台抢着买,还得舍得花大价钱。

  银幕上,贺岁档之争愈演愈烈,随着今年过亿的大片已经达到26部,“100亿”的目标近在咫尺,电影人、电影院严阵以待,等待着跳龙门的一刻。

  大小剧场、体育馆,早已经被订走。演唱会、话剧、高雅演出,不同口味的观众,不吝啬在年底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

  在演艺圈大大小小的从业者来看,“跨年”两个字,已经成了能长出发财树的金种子。文/记者 赵振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