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红人榜落幕 吴秀波戴军谈二十年友情感动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吴秀波发表获奖感言
text2 吴秀波气场十足
text3 吴秀波气场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BQ2010红人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包括吴秀波海清姜文陈凯歌白岩松周笔畅等在内的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名人登台亮相,颁奖盛典星光熠熠,亮点频出。影视演员方面,今年有出色表现的吴秀波、海清、邓超徐帆何润东等人均满载而归。凭借在《黎明之前》中的突出表现,大器晚成的吴秀波再为自己揽得一座重量级奖杯,捧得“年度突破男演员大奖”。他在致谢词时,还与主持人戴军许下20年之约:“戴军我们约好,再过20年,看你还能否报幕,看我还能否领奖。”

  现场领奖时,吴秀波感慨万千,与20年前的搭档——主持人戴军感慨回望过去,戴军称“看到你站在这里,我很想流泪。”另现场观众感动不已。而吴秀波更是与戴军大开玩笑:“20年前,戴军还在北京大富豪歌厅报幕,他一般会说下面由一个英俊的歌手吴秀波,唱《孤枕难眠》。”时光荏苒,20年已过。戴军回应称:“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你要转行去经商,但转眼就是20年,你却取得了如此高的成就,站在这里领奖。”吴秀波调侃气氛称:“现在我还能上舞台,不过还是戴军报幕。”随后,他与戴军许下20年之约:“戴军我们约好,再过20年,看你还能否报幕,看我还能否领奖。”这一幕也被网友票选为最感动的环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