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盛典”把微博热度引入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22:45  金羊网-新快报
“网络盛典”把微博热度引入评选标准
王治郅

  一年一度的网络盛典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目前,相关提名名单已经出炉,本届网络盛典首度将“微博热度”等引入评选标准之中,并建立了以网友意见为主导的奖项评选机制,而这也使得各大奖项的争夺异常激烈。

  2010新浪网络盛典首度将以网友评选结果为主导的“年度成就”、“微博热度”两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并综合专家意见做出最终的评定,以广泛汇聚网民的力量和智慧,客观反映网民最真实的心声。从目前的提名榜单来看,凭借在微博热度中的高提及量和广覆盖度,“中国首善”陈光标、著名篮球运动员王治郅、方舟子、等均入选“感召力人物”候选榜;而在“年度关注明星”候选榜中,王菲赵薇范冰冰小SSelina姚晨等成为该奖项的角逐者……目前,新浪2010网络盛典各项评选已共吸引了上千万网友参与投票,大奖花落谁家尚难预断。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届新浪网络盛典除延续去年的核心奖项“感召力人物”评选外,还设立了“年度关注明星”、“年度导演”、“年度歌手”、“年度演员”、“年度文化人物”、“年度竞技风采”、“年度城市”、“年度旅游先锋”、“网友最关注热剧”、“网友最关注大片”、“年度博客”、“年度微小说”等传统奖项,以及“网友最信赖品牌”、“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企业奖项,以全面、深入盘点2010年中国电影、文化、体育、城市、营销、娱乐、博客、微博等领域作出重要贡献的人物或者企业。 (单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