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络盛典一月水立方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5:00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新浪网络盛典将于明年1月19日在北京水立方拉开帷幕。目前,相关提名名单已经出炉,各项评选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之中。相较以往而言,本届新浪网络盛典首度将“微博热度”等引入评选标准之中,并建立了以网友意见为主导的奖项评选机制。

  在奖项设置方面,本届盛典设立了“年度关注明星”、“年度导演”、“年度歌手”、“年度演员”等奖项。王菲赵薇范冰冰小SSelina姚晨、方舟子、陈光标等均成为候选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