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近少女非达 一颗冉冉升起的混血新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0:06  中国民族报
text1 非达近照
text2 非达与著名影视演员陶玉玲亲切合影

  十五岁的非达是拥有着中国和利比亚血统的混血儿。她天生丽质,能歌善舞,而且会英语、中文、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6国语言。近年来她活跃于舞台与银屏,先后荣获2010年第二届“首都形象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担任内蒙古卫视举办的“我的伊克赛”嘉宾;在电视连续剧《最近比较烦》中扮演女主角LINDA,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身高1.67米的非达天生就是跳舞的料。她跳起舞来像蝴蝶纷飞、海浪翻滚、小溪流水般欢快与自由。此时的她完全将灵魂和身体合二为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她的舞蹈迸发出旺盛的生命力,释放自我的愉悦,给人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

  钢琴演奏是非达的另一特长,她的基本功扎实,在演奏中,她的手指独立性强,在快速的手指运动中,能保持手腕平稳,手臂、肩膀的力量自然放松。她能把作曲家写在作品中的情感加上自己的理解准确地表达出来,深入到听众内心的深处,让情感与情感互相碰撞,达到共鸣。

  她的声音甜美,演唱极具情感,充满了意趣和磁性,具有穿透力和感染力。她更喜欢唱流行歌,把嘴唇贴近话筒演唱现代味特足,巧妙地利用了话筒把自然发声的方法运用自如,柔和缠绵、娓娓动听。在当今人心浮燥的社会,她的歌声往往能给人一种清纯而宁静的艺术享受。而且她自己也在歌唱中得以放松、调节自己的心情,完全释放自己的满腔热情,去享受音乐所带来的快乐。

  她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平时也和同齡少女一样喜欢逛街,喜欢购买漂亮的花裙子。她还喜欢运动,而且很有体育天分,她尤其喜欢游泳,游泳让她变得更健康有魅力。

  爱好旅游让她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同时也得到了崇高的精神享受。她会利用一切机会到处旅游,既能放松自己的心身,又能增加阅历,增长知识。因为她知道“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走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的道理。正是应了这一点,她才不断的去接触大自然,在大自然的美景中陶冶自己的情操,在接触更多的人与事中了解社会,更好地健康快乐地成长。

  非达个人资料

  姓名:非达 Freeda         年龄:16        特长:舞蹈, 声乐, 钢琴。

  身高:1.67米               体重:46 kg 

  语言:汉语,英语, 阿拉伯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等。

  2010年10月:北京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事业发展部批准的第二届‘首都形象小姐’大赛全国总决赛评选中,荣获全国金奖 (冠军)。

  2010年10月:参加内蒙古卫视举办的‘我的伊克赛’担任嘉宾。

  2010年11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电视连续剧中“最近比较烦”扮演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