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铭江苏跨年将演唱《永不瞑目》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郭家铭专心彩排
text2 郭家铭演唱
text3 郭家铭弹钢琴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为了给观众送去第一份新年祝福,青年演员郭家铭奔赴南京,为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彩排,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带给观众最真诚的祝福。

  由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新版《永不瞑目》备受关注,郭家铭此次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别具匠心的肖童。考入中戏前一直专修钢琴的郭家铭,音乐才华让人折服。此次郭家铭除了出演男一号肖童外,更包揽了剧中所有的插曲及主题歌的创作。尤其是主题曲《我的生命中有你》,悠扬凄美的表述了肖童对欧庆春刻骨铭心的爱恋,让听众动容。

  郭家铭将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中,现场倾情演绎《我的生命中有你》,用歌声诠释新版肖童与众不同的魅力,也让观众通过主题曲提前感受到肖童的挚爱真情和艺术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