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快男”新战报 2011都有新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2:58  华商报
text1 郁可唯
text2 王野

  “快男”王野日前正式加入索尼音乐,“快女”也都开始陆续发力。记者了解到,“快男”、“快女”2011年都将有新计划。

  “快女”陆续发力

  2010年,“快女”郁可唯推出个人专辑《蓝短裤》。郁可唯是2009年第一个外签的“快女”选手,而《蓝短裤》也是她加入滚石的首张专辑,成绩被业内肯定,但因全部为新歌以及演唱难度的限制,这张专辑的传唱度并不如预期。

  相比之下,接着推出专辑的李霄云江映蓉的反响就热很多。西安一大型KTV的负责人曹健表示,“‘快女’中江映蓉和曾轶可的点击率最高,郁可唯的稍低一点,可能是因为她的歌难度比较大吧。”

  而前不久,黄英和潘辰也推出了个人EP,虽然比不上专辑来得那么有力度,但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作品。网友“甜甜”说:“黄英的唱法太民族了,一上来就出专辑还是有点儿冒险,出个EP试试水还挺明智的。”

  “快男”渐入佳境

  有业内人士预测,2011年将是“快男”的天下。

  天娱传媒的经纪人肖霏菲称:“王野是目前为止,2010年中第一个外签唱片公司的选手。”索尼音乐的相关负责人刘思辰则说:“我们计划今年3月份会推出王野的第一张EP,收入四到五首歌。”同时表示相对于王野参赛时偏摇滚的路线,专辑将会展现一个不一样的王野。

  而刘心和谭杰希作为2010年的创作型歌手也被预测会先发专辑,虽然谭杰希没什么大的动静,但刘心却频繁亮相,网上也陆续出现了他的新歌。肖霏菲表示:“到现在为止,除了‘快男’12强的合辑,刘心还没有推出过任何唱片,网上流传的那些应该都是盗版。刘心的个人专辑会在今年推出。”

  对于其他新“快男”选手,天娱内部人员称:“他们现在都有计划,有的在拍戏,有的也在筹备唱片,今年大部分人都会有较大动作,毕竟做唱片也是需要时间的。”

  ■业内评价看好新“快男”发展前景

  对于“快男”的发展前景,音乐人科尔沁夫表示比较看好,“其实‘快男’到目前为止,真正发展好的并不多,可能也就是张杰苏醒。2010年的选手普遍年龄偏小,和上一届相比相差还是比较大的,这样一来他们的可塑性就更强。而且今年的选手个人特色也比较明显,对他们日后的发展是有帮助的,像王野给人感觉很摇滚,武艺李炜那种就特别偶像,刘心原创能力强等,比较容易找准定位。这些选秀出来的艺人,歌迷群都相对比较固定,市场也比较稳,所以还是有一定发展前景的。”本报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