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杜拉拉》赢美誉 国剧盛典获飞跃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光洁演唱《山楂树之恋》
text2 李光洁在国剧盛典上表演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卫视发起的2010年国剧盛典12月在京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正在参与精品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拍摄的实力派男演员李光洁再度获得主办方和观众的青睐,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出色表现诠释荣膺“年度飞跃大奖”,并在颁奖典礼上倾情献唱《山楂树》,充分展现了其偶像与实力兼具的魅力。

  此次,李光洁在国内权威的电视剧评选——“国剧盛典”中再度赢得了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肯定,荣膺“最佳飞跃大奖”,成为了观众心中最有人缘、最有实力的电视剧演员。这对于一直以来不断为观众奉献优秀电视剧作品的李光洁来说,也可谓实至名归。在颁奖盛典上,一向低调内敛的李光洁还倾情献唱《山楂树》,似乎也预示着他正在精心创作的“国民好男人老三”的角色会在2011年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今年以来,佳作频出的李光洁凭借着多部优秀电视剧成为了国内各大颁奖典礼上的常客,特别是由李光洁领衔出演的偶像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在各大电视台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成绩,且李光洁诠释的白领精英王伟一角凭借阳光外表、精英气质和出彩演技成为了观众心中无人能敌的完美男人,李光洁也成功完成了从年代戏到都市剧的转型,变身集偶像气质、扎实演技于一身的一线演员。

  目前,由李光洁领衔出演的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擅长于年代戏表演的李光洁,在《杜拉拉升职记》之后将会带来一个怎样的全新角色,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