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方否认殴打孙菲菲 称拍摄已圆满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19:3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孙菲菲(资料图)
text2 孙菲菲腿部淤青
text3 现场被砸坏的手机
text4 遗落在现场的发套

    孙菲菲微博回应>>>>>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演员孙菲菲好友邓鲁平在新浪微博中爆料,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 视频:孙菲菲遭剧组暴打致脑震荡 事件疑点重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打,孙菲菲及助理刘蕾受伤。

  新浪娱乐多方求证此事。孙菲菲公司方面称微博描述情况属实,但孙本人没有接受采访。制作方辽宁七星传媒宣传负责人称该剧圆满杀青,无打人事件。剧组其它成员以及处理案件的民警均手机关机,未做回应。

  好友爆料孙菲菲剧组遭殴打

  1月6日,演员孙菲菲好友邓鲁平在新浪微博中爆料,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打。随后,邓鲁平在博客中详细描述了事件经过。据邓博客中描述,拍摄期间,孙菲菲与导演张汉杰曾对剧本和角色有不同意见,直到12月23日打人事件发生当天,剧组才“撕破脸”。

  当天,孙菲菲在人烟稀少的山里拍摄完A组外景戏份准备下山赴B组继续拍摄时,突然有3位男性剧组工作人员将孙菲菲的助理刘蕾蒙住头按倒在地。导演助理杨兆华掌掴孙菲菲,并向其脸上吐唾沫。导演张汉杰面带微笑,称:“我就是要给你个教训。”随后,现场制片姚远再次把孙菲菲推到,在其背后狠踢了两脚。在其它演员和副导演张晶、剧务的帮助下孙菲菲和助理才得以脱身坐车离开。目前,孙菲菲已在朋友安排下回京诊治,有脑震荡症状表现。孙的助理已回老家休养。

  制作方称圆满杀青无打人事件

  这篇微博、博客消息受到众多网友关注,新浪娱乐随即多方联系求证此事。

  孙菲菲公司方面负责人李先生称邓鲁平在博客和微博中描述的是事实。但孙菲菲本人面对此事想低调处理,暂不接受采访。

  孙菲菲的助理刘蕾透露,孙菲菲右侧头部起包、脸部肿胀,双腿有淤青。她自己两小腿手上,右侧屁股肿。刘蕾说:“23号之前,剧组人对我们还是很客气。23号事发当晚,山上积雪30公分,警察没法上山。后来去驻地发现导演已经离开剧组,没有拍剩下8场戏12月中旬的时候,我在大河滩外景雪地里捡到一个U盘,25号离组前收拾东西,发现那个U盘中记录着12月6号,导演组发话‘她(孙菲菲)找事我们就砸她一顿然后走人’等字样。还写了剧组其它人的坏话。”

  《血色恋情》制作方辽宁七星传媒宣传负责人在电话中表示:“网上内容言过其实了,我们的戏圆满杀青,没有出现打人事件。”制片人金峰称在开会过会回复,随即挂断电话。截止发稿时,没有做出回应。导演张汉杰、现场制片姚远的手机都已关机。剧组总制片人教卫东已将手机呼转至秘书台。

  负责处理此事件的当地派出所李警官手机关机。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