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圈内人曝孙菲菲被打经过 与导演意见不和结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圈内人曝孙菲菲被打经过与导演意见不和结怨孙菲菲腿上淤青

    孙菲菲微博回应>>>>>

  昨日,圈内人邓鲁平报料演员孙菲菲去年12月23日下午1点左右,在辽宁省凤城拍《血色恋情》时被剧组里的工作人员打了,“头疼日益加重,眼睛视物模糊重影,兼有呕吐,怀疑被打成脑震荡,现正在京治疗。”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致电孙菲菲助理刘蕾,她表示孙菲菲确实在剧组被打伤。成都商报记者 徐云霄

  博客报料:孙菲菲片场遭暴力袭击

  邓鲁平在自己的博客上详细披露了孙菲菲在《血色恋情》剧组被打的经过,并发出了几张相关照片。

  据邓鲁平讲,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23日,孙菲菲结束A组拍摄准备下山回驻地改妆前往B组拍摄时遭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暴力袭击。先是孙菲菲的助理刘蕾被剧组的3个男人从身后用一件长羽绒服蒙住了头,并按倒在有20多公分积雪的地上,随后3个人坐在刘蕾身上,压得她动弹不得。这时,身高1.78m左右的导演助理杨兆华开始打孙菲菲,“杨兆华一口唾沫吐在她(孙菲菲)脸上,紧接着抬手就是一巴掌。”“紧接着杨兆华又是拳头又是巴掌打在孙菲菲头上,她下意识抓住对方的衣领,却被杨兆华用力推倒,拳打脚踢。孙菲菲爬起来,又被杨兆华推倒,继续殴打。”随后,孙菲菲质问导演,“导演张汉杰面带微笑:对,我就是要给你个教训!”期间,“现场制片姚远(身高1.8m左右)对孙菲菲说‘少废话’,孙菲菲没有搭理。姚远就伸出大手摁在孙菲菲脸上,再次把她推到。接着又绕到她的背后狠踢了两脚。”邓鲁平还透露刘曾捡到一个U盘,里面有制片人之一的金峰的工作总结,其中写道“导演组发话‘她(孙菲菲)找事,我们就砸她一顿然后走人。’”并描述孙菲菲现在的状况是“已在朋友安排下回京诊治,其头疼日益加重,眼睛视物模糊重影,兼有呕吐,怀疑被打成脑震荡,现正在京治疗。”

  助理分析原因:与导演意见不和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上孙菲菲的助理刘蕾,她的说法与邓鲁平基本一致。刘蕾表示出事当晚便到当地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不过由于出事后自己便回家休养了,所以并不清楚处理结果。刘蕾描述孙菲菲的伤情时说:“孙菲菲脚部受伤,右侧头上有一个大包,脸也肿了。”刘蕾推测这次冲突的诱因有两个:“孙菲菲拍戏特别认真,开拍前就写了大量的笔记,在现场拍摄时可能和导演有些意见不合;另外,可能和片酬也有关系。因为拍完这场戏孙菲菲就只剩下8场戏了,一般发生了这样的事,女演员可能就会说不拍了,那就算违约,这样片酬就拿不到了。”刘蕾表示,由于孙菲菲坚持要拍戏,所以在28日收到了片酬。

  成都商报记者找到了涉及此事的相关剧组人员的电话:包括导演助理杨兆华、现场制片姚远、导演张汉杰。除一人电话接通外,其余两人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接通的一人也表示记者打错电话。成都商报记者试图与孙菲菲的经纪联系,但他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邓鲁平还称,孙菲菲的一位律师朋友表示,根据孙菲菲伤情,会追究打人者刑事责任,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他还表示,孙菲菲方面并不排除同时提起民事诉讼,索要治疗费、误工费及巨额精神赔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