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被打微博否认炒作 剧本创作或成矛盾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2:3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孙菲菲腿部伤情
text2 孙菲菲微博发表声明
text3 经纪人穆小勇回应

    孙菲菲微博回应>>>>> 经纪人穆小勇微博回应>>>>> 孙菲菲透露伤情(图)>>>>

  新浪娱乐讯 孙菲菲剧组被打事件再次升级,有媒体提出重重疑点,并直指整个事件 视频:孙菲菲遭剧组暴打致脑震荡 事件疑点重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是在炒作?今天(7日)上午10:02,孙菲菲在微博里表示:打人一事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如果是假的,我愿意从此退出演艺圈。

  疑为炒作?如炒作我退出演艺圈

  昨日,孙菲菲好友通过博客爆料称:2010年12月23日下午,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剧组工作人员殴打,孙菲菲及助理刘蕾受伤。今天此事件再次升级,有媒体提出重重疑点,例如:为何要打孙菲菲?被打之后为何还要继续拍戏?到底有没有报警等等。

  对于媒体的质疑,孙菲菲于今日上午十点左右发出微博表示:有人说打人事件是编造的,我想还是要跟大家说明一下,打人一事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如果是假的,我愿意从此退出演艺圈。

  是否索赔?安全第一

  随后,新浪娱乐就此事电话连线了孙菲菲经纪人穆小勇,他首先表明打人事件确有其事,而且已经报警,并且于当天(12月23日)已经到派出所做了详细口供笔录,过程与伤情一一记录在案。穆小勇说:“现在菲菲已经稳定下来了,作为经纪人,我也不想继续扩大这件事,让人觉得我们是在炒作。也一直有媒体朋友问我,到底要不要索赔,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菲菲的安全。”

  为何被打?可能有关剧本创作

  对于孙菲菲到底为何被打,双方各有说法。孙菲菲认为是“工作结怨”。而制片人金峰则表示,孙菲菲在片场老是指手画脚,随便叫停,又教人家演员怎么演戏,所以导致了她与导演之间产生了矛盾。对于到底为何,穆小勇宣称自己也不太清楚,他说:“我妄加推测一下,可能是剧本创作的问题。”王少文/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