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遭剧组群殴 多方说法“罗生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5:32  新闻晚报
text1 美人也被打?

  □晚报综合报道  

  昨日记者收到爆料邮件,称曾出演过《七剑下天山》《碧血剑》等剧的演员孙菲菲遭《血色恋情》剧组导演助理、现场制片两壮男暴打,疑被打成脑震荡。

  助理称孙菲菲被打成脑震荡  

  爆料邮件称,在辽宁《血色恋情》剧组拍摄现场,演员孙菲菲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打,孙菲菲及助理刘蕾受伤。目前,孙菲菲已在朋友安排下回京诊治,怀疑被打成脑震荡。 

  当时也在现场的孙菲菲助理刘蕾接受采访说,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按照剧组通告,化妆完毕后先赴A组外景地参加拍摄,一点左右拍摄完毕后,孙菲菲准备下山回驻地改妆,赶赴B组继续拍摄。走到自用车途中,刘蕾被剧组三个男人突然从身后用一件长羽绒服蒙住了头,并且被按倒在地;而孙菲菲先后被导演助理杨兆华及现场制片姚远踢打身体近半个小时,最后导致头部右侧鼓起了包包,脸上红肿,腿部和肚子都有伤。  

  刘蕾强调,她和孙菲菲平时都跟现场制片姚远关系融洽,因此对于当日被打很是不解。孙菲菲当场转身问A组文戏导演张汉杰,“导演,打人是你指使的吗? ”而张汉杰面带微笑回称:“对,我就是要给你个教训! ”刘蕾表示,其实导演和孙菲菲也没什么过节,拍摄期间一直都挺顺利的,孙菲菲和张汉杰也从来没吵过架,“菲菲姐是个很认真的人,每次拍戏之前都会很认真地看剧本,并且做笔记,所以拍摄现场会不时给导演提意见。导演本身对剧本不清楚嘛,所以他经常都是无话可说,按照菲菲姐的意思来拍。可能是因为这样,导演觉得菲菲姐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还有很多群众演员)给自己难堪,最后要教训菲菲姐吧。 ” 

  刘蕾还透露,当天孙菲菲被打后还坚持到B组武戏组拍摄,晚上11点多才到当地公安局报案。 12月24日,本来还差几场戏的孙菲菲被告知不用再拍戏,几经转折后,12月28日追讨完片酬尾款的50%,29日孙菲菲和助理离开拍摄现场回到北京治疗。如今距离孙菲菲被打已两周,为何延迟到现在才选择向媒体曝光?刘蕾称自己不清楚,可能是公司方面在跟剧组沟通。   

  丹东市凤城河南分局李警官 (电话由邮件爆料者提供)表示,2010年12月23日,孙菲菲的确来报案了,不过最后《血色恋情》制片人赶到,双方私下调解。警方没再插手此事。

  制片人说孙菲菲难伺候    

  在导演等当事人关机的情况下,有记者拨通了制片人金峰的电话。金峰的声音听起来并不紧张:“在剧组,工作人员才是弱势群体。所有人都不喜欢孙菲菲,我们剧20多个演员,没有一个愿意跟她说话。她特别爱抢台词,尤其是抢别人的台词,比如宋国锋老师,三届梅花奖得主,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她也上去给人讲戏导戏,导演没喊卡她直接喊卡,让宋老师哭笑不得……事发那天我不在场,但那两天基本只剩她的戏,东北零下20多度,剧组所有人都等着她。倒数第二天她迟到了两个小时,最后一天迟到了快一个小时,谁心里都窝火。 ”

  金峰还否认孙菲菲曾向公安局报警:“报警了为什么警察不来找我?第二天她带了好些人来宾馆堵导演,剧组见状报的警。”他称从未接到过孙菲菲方面的赔偿要求,“如果真怎么了,那就走司法程序,我们不怕,我们希望走司法程序,把事实说明白,不怕对簿公堂。 ”

  疑问:为何事隔两周才曝光  

  孙菲菲被打被多方证实属实,然而为何距离被打已两个多星期才曝光,而且除了一个小助理跳出来,主要当事双方均保持缄默? 

  爆料者邓鲁平,其微博的个人简介栏里写着:“记者/撰稿人/策划人/明星推手/狗仔队长”。邓鲁平不仅在自己的博客里说明了这一消息,还以大拇指文化传播公司的身份给各媒体发去了这一事件的新闻通稿,并提供了孙菲菲助理、制片助理、导演助理、导演等当事人的电话。有意思的是,孙菲菲经纪人穆小勇却始终沉默以对,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邓鲁平还称,此番不是帮《血色恋情》炒作,也不是帮孙菲菲炒作。作为孙菲菲的朋友及资深圈内人士,看不惯剧组几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小女人,深感不平,故此站出来曝光此事,自己并没有因此收取任何利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