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讲述婆媳情 满口称赞大S:她有1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2:47  新闻晨报[ 微博 ]
text1 张兰对大S很满意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媳妇大S前脚来沪代言,婆婆张兰后脚也来了。昨日,张兰做客老友曹可凡的节目《可凡倾听》,大谈与儿子汪小菲的母子情,以及和媳妇大S的婆媳情。她满口夸大S “善良、乖巧”,“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她就有150分。听说大S成了我们家媳妇,我的台湾朋友几乎百分百都来恭喜我,说她很优秀,她从艺这么多年,能博得这么一面倒的认可很不容易”。

  笑言和媳妇一见钟情

  一脸喜气的张兰一身西藏舞裙,准备现场表演一段西藏舞,“我要告诉大家,现代女性企业家并不是凶巴巴、没有人情味的,而是在拥有管理智慧的同时也有女性柔美的一面”。因此,当外界认为强势的张兰与同样强势的大S相遇,婆媳难以相处时,张兰给了一个意料之外的答案,“我们相处非常融洽。过去婆媳关系不好,是因为婆婆脸色给太多了,我也做过媳妇,感受过当媳妇的压力;如今时代不同了,看待孩子时,儿子是儿子,媳妇也要当女儿看,宽容、理解,这样才能和睦相处、其乐融融。我觉得这是缘分,喜从天降,不仅仅是儿子和大S,而是和她整个家族,现在我们都是亲人了”。

  说起和大S的第一次见面,张兰更是笑呵呵:“一见钟情哦,和我儿子一样。人和人的相处是一种感觉,她善良,乖巧,我感冒了她会马上送药给我。孩子值得夸奖就该夸奖嘛,我就像妈妈看着女儿一样。”

  爱屋及乌,她还大夸大S的母亲徐妈妈,“汪小菲去了台北后打电话告诉我说很开心,还把大S爷爷奶奶等家人用手机拍了照片发给我。我和徐妈妈姐妹相称,她知书达礼。我相信,大小S那么优秀,一定和妈妈分不开。”

  不介意大S为艺术献身

  如今大S已和汪小菲领证,婚礼也在准备中,不过对于婚礼筹备,张兰称一切由儿子媳妇做主,“我也挺忙的,我什么事都不会管,到时候让他们给我打个招呼,我抽出一天的空参加婚礼就行了”。她还表示,婚礼的时间、地点都还没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大S婚后不会退出演艺圈,“大S现在很忙,我甚至觉得她赚得比我多多了,但我并不担心她照顾不到家庭,因为她的心在家里,这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何时抱孙子,她没有太大想法,“顺其自然,不给孩子压力”。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张兰见到大S与张孝全旧作《爱的发声练习》中的激情戏片段很震惊、非常不满。对此,张兰回应道:“我们都是事业型女人,理当敬业。如果她为艺术献身,我当然力挺,因为拍戏就要全身心投入,只要符合剧情需要,任何镜头我都接受;而且我相信她自己明白什么能拍什么不能拍。”

  此外,对于有意投资一部自传型电视剧、并让大S主演的传言,张兰否认了,“很多事都是传言,包括让大S代言俏江南等等。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