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上节目跳西藏舞 不介意大S为艺术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5:5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兰展示儿子汪小菲儿时照片
text2 张兰跳舞
text3 张兰跳西藏舞
text4 张兰放得开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消息,上海,俏江南创始人、艺人大S徐熙媛的婆婆张兰1月8日录制曹可凡主持的王牌节目《可凡倾听》2011春节特别节目---我有一段情。

  其间,张兰与主持人曹可凡分享了自己创业之初的艰辛。然而,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张兰之子汪小菲与媳妇、台湾女艺人大S的婚事。外界有传言大S3月将办婚宴,而大S本人日前在上海参加活动时透露最快也要到5月才能办婚宴。对此,张兰表示:“具体日期还没有定,地点也没有定,孩子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决定,只要小菲一个电话我就去参加婚礼!”谈及与大S的初始,张兰与儿子汪小菲“保持口径一致”,称和大S是一见钟情。

  给大S打150分

  据张兰透露,其实她才是大S和汪小菲的“媒人”。原来,当时张兰的干女儿、台湾艺人安以轩过生日原本是邀请张兰去的,可是她当时有工作脱不开身,于是就叫儿子汪小菲代表自己去,之后他就认识了大S,“当时是国庆节,我在伦敦出差,我儿子给我打电话说他在台湾,我当时还很高兴地和我朋友说,‘你们看,现在过节我儿子还在工作!’朋友还很佩服我们母子俩。后来我回国了,一次朋友聚会时,小菲走进来说大S也在,我当时也没多想,因为我们经常会见到一些女明星。但是后来我发觉不对,我儿子一直叫我过去,眼神也不对,我过去之后,看见大S,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她就起身叫了我一声‘阿姨’,很有礼貌,当时我就喜欢上她了。”

  当记者问及给这个媳妇打几分时,张兰笑称:“如果满分是100分,我就给她打150分!”张兰还告诉记者,她在台湾的很多朋友知道了婚讯以后,都告诉她大S人很好,“这是很不容易的,一个人要得到大家的认可,背后是要付出很多努力。”

  不会干预大S的事业

  此前有传言,张兰不满大S拍戏时有一些超尺度的镜头,对此,张兰也给出了回应,“我小时候受到旗人的教育,一定要伺候好婆婆,后来我也有一些不服气,所以觉得以后一定要让媳妇快乐,应该把别人的女儿当成自己的女儿,大S也是事业型的女孩子,我从来没有对她的戏有不满,我觉得既然做了这一行就一定要敬业,所以只要是为了艺术,不是哗众取宠,拍什么样的镜头都是可以的,我不会去干涉她。”对于两人的造人计划,张兰也觉得要顺其自然,“我不给他们压力,只要他们快乐就好,真的感谢徐妈妈培养出了这么好的女儿,今年春节我们两家人应该会聚在俏江南迎接新年,我们都感觉真是喜从天降!”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