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自曝交警开道拿演出服 网友抨击王菲等调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5: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
那英自曝交警开道拿演出服网友抨击王菲等调侃
那英着红色礼服

  早报讯(记者段祯)昨晚8点过,那英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激起千层浪,遭到众多网友抨击。

  事情是这样的,那英一早化好妆,就为了到北京国家体育馆参加交管局的春晚,但一进后台才发现没带演出服,“这时候交管局的人全冲上来啦,警车开道带着我那笨助理飞奔而去!交警这时不用啥时候用啊?”

  交警开道拿演出服!这事儿让众多网友不满意了。“终于明白,什么叫有权有势的人了。”“难怪百姓出行堵死……”十多分钟后,那英又回复了一条微博:“别以为我烂(原文是错别字,应为滥)用交警特权,几条马路都管制!”似乎在说明自己的迫不得已,不过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更以“你比你的助理还要笨”来评论那英此举。而王菲等那英的好友也不禁调侃道:“晚晚有局啊……制服歌后”。

  昨晚晚些时候,那英删除了这条微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