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给媳妇打150分 张兰与大S也是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09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张兰的节目中表演了一段西藏舞,果然“长袖善舞”

  本报讯 前日,汪小菲母亲张兰接受栏目专访,谈及与大S的初识,张兰与儿子汪小菲“口径一致”,称和大S是一见钟情。张兰更透露,其实她才是大S和汪小菲的“媒人”。

  原来,当时安以轩过生日原本是邀请干妈张兰去的,可是她当时有工作脱不开身,于是就叫儿子汪小菲代表自己去,之后他就认识了大S,“后来我回国了,一次朋友聚会时,小菲走进来说大S也在,我当时也没多想,因为我们经常会见到一些女明星。但是后来我发觉不对,我儿子一直叫我过去,眼神也不对,我过去之后,看见大S,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她就起身叫了我一声‘阿姨’,很有礼貌,当时我就喜欢上她了。”

  当记者问及给这个媳妇打几分时,张兰笑称:“如果满分是100分,我就给她打150分!”张兰还告诉记者,她在台湾的很多朋友知道了婚讯以后,都告诉她大S人很好,“这是很不容易的,一个人要得到大家的认可,背后是要付出很多努力。”

  此前有传言,张兰不满大S拍戏时有一些超尺度的镜头,对此,张兰表示,“大S是事业型的女孩,我从来没有对她的戏有不满,我觉得既然做了这一行就一定要敬业,所以只要是为了艺术,不是哗众取宠,拍什么样的镜头都是可以的,我不会去干涉她。”

  此外,对于两人婚宴时间,张兰表示:“具体日期还没有定,地点也没有定,孩子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决定,只要小菲一个电话我就去参加婚礼!”(小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