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兰赞儿媳妇:我对大S“一见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1: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text1 大S
text2 张兰

  金报综合消息 有人说,婆媳是“天敌”,在著名餐饮连锁集团的总裁张兰和艺人大S这两个女强人身上,婆媳关系更是被外界猜测得“风起云涌”。不过,张兰本人却对大S交口称赞。前日,张兰做客名嘴曹可凡的节目,她透露,自己和大S是“一见钟情”。

  话婆媳 给大S打150分

  记者:还记得第一次见大S是怎么样的情景吗?

  张兰:有一次我和一群朋友在店里吃饭,儿子过来和大家打完招呼后把我拉到一旁,他说:“妈,您认识大S吗?”我说:“认识啊。”然后就过去见了,大S叫我阿姨。后来儿子说:“妈,您还满意吗?”我这才发现有情况,然后我就说“太好了”。我觉得我和她是一见钟情。

  记者:那您给这个媳妇打几分呢?

  张兰:如果满分是一百分,我给她打一百五十分。我对她非常满意。要用几个词来形容她的话,就是善良、乖巧。她不但适合我儿子,还适合我们整个家族。

  记者:尽管你们关系很融洽,但前段时间听说您对大S在一部影片里大尺度的表演有所不满?

  张兰:大错特错。我们都是事业型女人,做事一定要敬业,只要是为艺术献身的话,我一定是鼎力支持的。

  聊亲家 和徐妈妈互称姐妹

  记者:您对徐妈妈是什么印象?

  张兰:我们一直都是姐妹相称,关系很好。她通情达理、也是一个知性的女人。大S和小S都那么优秀,一定和她们有一个优秀的妈妈是分不开的。虽然现在我们还没照过面,但经常会通电话。

  记者:准备何时和大S的妈妈正式见面呢?

  张兰:除夕吧。我已经定好了,会在我们会所办一些活动和年宴,大S的爸爸妈妈家人都会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