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热播 “高衙内”赵熠洋亮相慈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熠洋饰高衙内
text2 赵熠洋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郭金发起的“携手慈善 情系云南”的慈善晚会上,热播的电视剧新版《水浒传》中饰演花花太岁高衙内的青年演员赵熠洋也亮相会场。少了戏中的痞、坏、赖,赵熠洋做起公益来倒是一本正经,睿智中不失幽默。

  曾因出演《大汉天子3》而被观众熟知的赵熠洋,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高衙内,在与袁咏仪和胡东饰演的林娘子和林冲的对手戏中,将高衙内的无耻、猥亵、痞赖演绎的淋漓尽致,以至于袁咏仪都称赵熠洋演得“太坏了”。

  多才多艺的赵熠洋,其幽默的个性,颇受广大观众和圈内人士所看好,由他参演的张纪中首部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将于今年与观众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