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级演员借口潜规则强奸女性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0:48  新京报[ 微博 ]

  新京报1月11日报道 (记者刘洋)国家二级演员杨某,酒后自称导演,以“潜规则”为借口强奸年轻女性。今日,朝阳检方以强奸罪对杨某提起公诉。

  据介绍,事发2009年国庆当天,杨某和女友在家中开聚会宴请好友,女友的朋友婷婷(化名,被害人)也一同赴宴。

  酒过三巡之后,杨某得到机会和婷婷单独相处,便对婷婷说了一些演艺圈的事情,并说自己是导演,只要自己一句话婷婷就可以出演女一号。接着,不顾婷婷拒绝,杨某将婷婷强暴。事后,婷婷在男友的支持下向警方报了警。

  据了解,被警方控制后,杨某还试图和女友作伪证,但被司法机关轻易识破。

  近日,朝阳区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杨某依法以强奸罪提起公诉。

    (编者注:事发时间另一说法为2010年国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