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冒充导演涉嫌强奸 作案全过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2:09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 (记者 颜斐 通讯员 王杰)演员杨某自称是导演,许诺让自己女友的一位女性朋友担任女一号并以此实施潜规则,结果将自己送进了班房。近日,杨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朝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杨某是国家二级演员,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去年10月1日晚上,杨某邀请演艺界的朋友来他家里聚会。杨某女友的好友婷婷也到了场。杨某曾听女友说起过,婷婷一直非常想进入演艺圈。

  当晚23时许,客人们纷纷离开。杨某的女友喝多了,婷婷将她扶进卧室里。杨某晚上喝了不少酒,头有点晕乎乎,但意识还很清醒。他走到婷婷身边,拉住她的手,说要跟她好好聊聊当演员的事。于是,婷婷随杨某来到另一个房间。

  进门后,杨某称自己是导演,只要自己一句话婷婷就可以出演女一号。说着,杨某开始解婷婷的衣服扣子。婷婷刚要站起来往外走,却被杨某从后面抱住,然后被按在床上强暴。事后,婷婷在男友的支持下向警方报案。

  检方在调查此案中还发现,杨某还利用女友对自己的感情,欺骗女友说,婷婷要进演艺圈,自己没同意就来陷害他,并唆使女友扣下婷婷的手机,让女友出庭给自己做伪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