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料叶京导演泡妞被打 为赵宝刚洗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00  新浪娱乐
text1 微博爆料
text2 叶京导演(资料图)
text3 赵宝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京华时报政法部记者于杰10日晚上在新浪微博透露,某位知名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同剧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毒打的案件,近日已被检察院公诉。由于于杰提到该导演以拍摄青春偶像剧闻名,但没有写出导演的名字,坊间一下子出现许多猜测。今日(11日),一位名为“八掌柜”的新浪微博博主爆料,称该导演是叶京,还为赵宝刚鸣冤,称其背了黑 视频:某导演疑因不伦恋被打 网友爆料系叶京?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锅。

  由于于杰在微博里提到该导演是以拍青春偶像剧闻名,令坊间出现各种猜测,并有不少人把目标锁定赵宝刚导演。不过,据“八掌柜”爆料(点击进入八掌柜>>>>>),赵宝刚其实是背了黑锅,并说据可靠消息来源,被打的导演实为叶京,而婚外情女演员则可能是《再过把瘾》的女演员,“八掌柜我来曝曝料,为赵宝刚导演鸣鸣冤。据八掌柜我可靠的消息来源,泡妞被打的那位导演是叶京啦,至于骚扰哪位结婚的女演员呢,大家想想叶京去年拍的那部戏,对啦!《再过把瘾》,你们再去翻翻就知道了。

  虽然现在依然没有确认消息证实叶京就是被打的导演,但新浪娱乐从业内人士处获悉,打人者姓付,付某是通过指示在自己家做过装修的孙某将该导演毒打了一顿。jzb/文

  链接:八掌柜爆料真实性高

  张柏芝出演《杨门女将》

  2010-10-21

  《杨门女将》是一部纠结了很久的电影,不过据说阵容已定——张柏芝演穆桂英,任贤齐演杨宗保。对老牌影迷来说,其实还有一个给力的看点:导演陈勋奇可谓香港电影的活化石。15岁入行,曾经和萧芳芳/洪金宝那个时代的明星诸多合作,但2000年以后没什么大作。看来电影圈真是繁荣啊,连活化石都动起来啦!

  黄奕离婚有内情

  2010-5-26

  黄奕迟迟不肯承认自己结婚,是因为她现在的婚姻深陷危机。这边厢黄小姐迟迟不愿公开婚讯,显然她对这个金龟婿还不太满意;那边厢光明正大迎娶女明星,但黄小姐在外频频以单身自居,要我是姜凯我也不太爽。所以这对女明星+大款的组合相当微妙,有可能步上李湘李厚霖的后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