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摩登上海潮盛典举办 众星亮相谈潮态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27  东方早报
text1 陈辰与蔡康永
text2 导演彭浩翔(右)与歌手黄龄
text3 周立波与夫人胡洁
text4 胡歌

  昨晚,由《东方早报》和“手机淘宝”联合举办的“2010摩登上海·潮盛典”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多个潮流奖项在现场揭晓。本届的“摩登上海·潮盛典”可谓是星光灿烂,蔡康永周立波、胡洁夫妇、海清彭浩翔胡歌、黄龄、林又立、林嘉绮等重量级艺人都盛装出现在颁奖现场,引发千人观“潮”的盛况,为上海民众带来一出高潮迭起的开年大戏。

  在开场前的红毯上,上海虽然在零度以下,但女明星们都穿得性感艳丽,而男明星们也力求在细节上彰显自己的品位和潮流感。不同以往的是,现场与明星大腕们一同亮相的还有两位神秘人物,他们是平凡而又幸运的“素人”,通过手机淘宝的微薄勇敢秀出靓照,最终获得千载难逢的红毯亮相机会,完成从草根到明星的穿越。

  颁奖现场,主持人蔡康永、陈辰宣布盛典开始,淘宝网副总裁、无线事业部总经理邱昌恒代表手机淘宝向来宾致辞。随后,多个潮流奖项在现场一一揭晓,各个领域的“潮人”代表纷纷登台领奖,并与大众分享关于“潮”的感悟,大谈他们的“潮态度”。

  同时,高娅媛、唐汉霄、00后乐队、黄龄、寿君超、川子等人为现场嘉宾带了精彩表演,而著名香港导演彭浩翔、青年演员胡歌和画家毛焰获得“年度潮流人物”奖。在最后的压轴大奖上,周立波、胡洁夫妇以及海清获得“年度人物”大奖。

  盛典中还特别设计了互动环节,现场登录手机淘宝抢拍页面,便有机会获得登上2011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东方早报》版面的机会。最终,一名现场观众与“红毯素人”、著名演员海清以及主持人陈辰一起,成为这次的幸运儿。

  “2010摩登上海·潮盛典”带给人们的不止是炫目的表演和光辉的奖项,更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潮”,上海的“潮”。这股“潮”形成的社会效应将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汹涌向前,无论是它所引领的时尚流行趋势,还是它所带动的市场经济现象,都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的内涵与创新。

  年度人物

  海清

  周立波、胡洁

  年度潮流人物

  彭浩翔

  毛焰

  胡歌

  年度潮流演绎

  伊林模特经纪

  年度潮流关键词

  给力

  年度潮流电影

  《非诚勿扰2》

  年度潮流爱情战场

  非诚勿扰

  年度潮流独立音乐

  民谣在路上

  年度潮流读物

  《鲤》

  年度潮流话剧

  《杜拉拉升职记》

  年度潮流自媒体

  微博

  年度潮流梦工厂

  中国达人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