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主持人转型演员 潘伊达演技出色导演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微博
潘伊达《紫檀王》饰彩秀 潘伊达《紫檀王》饰彩秀

  新浪娱乐讯 曾任青岛知名主持人的青年演员潘伊达,自从转型演员以来,周围好评不断。她在《走出硝烟的女人》、《紫檀王》中的出色表现,验证了不少专业人士对其“高素质”的评价。

  潘伊达毕业于上海某著名艺术院校,在青岛电视台任主持人期间,以其灵动的反应力,机变的口才,知性的外型拥有不少固定的观众。转型做演员以来,潘伊达尝试了不少角色,逐渐走出了自己的风格,闯出了一条独树一帜的道路。

  2010年,潘伊达在新剧《紫檀王》中饰演女主角“彩秀”。她刻苦勤奋的态度,迅速的反应力,让导演大为惊叹,对其主持人出身的历史难以置信。而潘伊达坦言,正是曾经做主持的经验,让她练就了一套超强的反射神经,而转型做演员对她来说,即使圆了自己当初学艺的梦想,也是自己提高自己的一种方式。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