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京粗口回应被打传闻 曝曾遭人短信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09:55  扬子晚报

  卷入所谓“偶像剧导演与女演员偷情被打”传闻的著名导演叶京,昨日开通微博发泄内心愤怒,自诩“从不入娱乐圈污流的老愤青”,数十篇微博连发62个“呸”字,并向同时遭遇流言影响的赵宝刚导演、秦海璐电视剧《再过把瘾》投资人刘岩,以及剧组成员表示歉意。

  对于所谓“不伦之恋”、“婚外情”,导演叶京爆的全是粗口,“呸你一脸黑煤球往你脸上逮你一脸大麻子!”“得先给宝刚道歉,您受连累了,择日一定给您当面压惊。”由于网友爆料“叶京是在拍摄《再过把瘾》时与女演员发生婚外情”,女主演秦海璐被拉下水,叶京向秦海璐表示歉意,并赞其坚持真爱。“其次该给海璐赔不是。您是我心中圣洁的偶像,岂能容他们玷污诽谤!至今佩服您对创作的执着和对爱情的深信不疑、义无反顾。这个浮躁的世界就少像你那样的真爱!喜酒别忘了我这个从不入娱乐圈污流的老愤青!”

  叶京还向《再过把瘾》的投资人刘岩请罪。“再其次,该给《再过把瘾》投资人刘岩先生请罪!让您蒙受不白之冤了。还别说,约一年前,还真有龌龊小人多次发短信,挑拨你和海璐与我之间的纯洁友情来着,并恐吓要斩尽杀绝我全家,我都一笑置之……”据悉,秦海璐和现任男友刘岩已相恋5年,最近,秦海璐做客《非常静距离》时,默认好事将近。

  “还得给《再过把瘾》全体演员道歉。你们都跟着我背黑锅了。”自称“老愤青”的叶京连发数篇微博,骂了N个“呸”字泄愤,“我的确被潜规则了:我被演员潜规则了,我被凶手潜规则了……当我学会文明,我突然意识到暴力正在向我袭来!”

  本报记者 张 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