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回应:“身体接触”能让人全身淤青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43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本报讯 11日晚,孙菲菲再次更新了微博。对于“被打事件”是“身体接触、拉扯”、耍大牌、罢演越权等说法,她一一进行了回应:    

  被打是“身体接触”、“拉扯”?好一个身体接触和拉扯,不接触难道他们会用气功吗?身体接触,能让人腿上身上后背淤青吗?我过后就报了案,分局有报案笔录,笔录上有我摁的红手印,这个无法造假。    

  迟到:按照合同我有20天的假期。剧组多次拒绝我使用自己的假期,央视元旦晚会邀请我去唱歌。打架事件发生的前一天,因为我仍在和经纪人以及有关人员沟通此事,所以导致了迟到。

  关于罢演:他们的说法自相矛盾,他们自己也承认,我接下来又去B组拍戏,我在被打的情况下都能顾全大局把戏拍完,何谈罢演呢?    

  关于越权:我是对事不对人!我关心的只是角色。 安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