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叶京公布凶犯身份 担心成下一个“方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21:15  新浪娱乐
text1 叶京微博截图

   点击阅读叶京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叶京导演今天(13日)在新浪微博发帖承认自己是“打人”事件受害者,并公布了两凶犯的真实身份。叶京表示,伤人凶犯孙宁受幕后真凶付昆指使招集多人殴打他及其年仅六岁的孩子,并曾扬言要将他家斩尽杀绝。然而,叶京导演并未透露他遭殴打及恐吓的原因。另外,叶京导演在昨天的帖子中曾表示对“公正的法律”失望,但今天的口风却截然不同,表示相信正义会得以伸张外,似乎事件在这一天里有新的转变。

  全家曾遭受死亡恐吓

  今天傍晚时分,叶京导演更新多条微博,其中不仅承认了自己就是“打人”事件的受害者外,还公布了两凶犯的真实身份。叶京表示,据警方透露,伤人凶犯是一有犯罪前科曾经被网上通缉惯犯,并说此人受幕后真凶指使,召集多人殴打他及他的孩子,“此渣孽是哈尔滨道外区巨源镇前进村三组人,受付昆指使招集众多有刑满释放人员殴打本人和我那未成年仅六岁的孩子,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此前多次跟踪恐吓我家人,并扬言要将我孩子和夫人斩尽杀绝。小人暴动真可怕!”

  担心成为下一个“方舟子”

  至于幕后真凶的身份,叶京在微博中透露:“警方提供幕后真凶付昆简历:该人自幼读书,来京打工至今。户籍所在地朝阳区百子园小区。2010年11月3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朝阳警方刑拘。我律师看了他的犯罪卷宗感慨说这不就是一烂崽嘛。和谐社会绝不允许有几个臭钱就随便雇凶伤人!真不希望我是下一个“方舟子”,相信法律还广大群众一个安定生存环境。”

  并未透露被打原因

  不过,从叶京的微博可以看到,他在昨天的帖子里对于事态的发展大表失望,“我始终相信有公正的法律,但现在我要失望了,有时法律是认钱的,那就走着瞧吧!”但今天的口风却已经改变,表示绝对相信法律公正,绝对相信正义终会得以伸张,并鞠躬感谢日夜抓捕凶犯的民警同志们,似乎事情在一天内发生了戏剧性变化。不过,虽然叶京导演公布了凶犯的真实姓名与资料,但暂时并未透露他遭殴打和恐吓的内情。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