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晴美丽绽放西子湖畔 追忆情怀坦言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灿烂笑容
text2 俏皮风情
text3 许晴邵峰默契十足
text4 许晴时尚装扮

  新浪娱乐讯 刚刚携手张扬在重庆为敬老院捐款100万的许晴,又马不停蹄地出现在杭州,继续绽放她的美丽。昨日,《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组在杭州举办了开播盛典。许晴延续了一贯低调的路线,一袭黑衣红袜的搭配庄重又充满时尚感。

  对于这部正在热播的情感大剧,许晴用非常感性的 “情怀”一词来形容: “这是一个充满了情怀的爱情故事。我很开心与这个剧组合作,我们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团队,就像一家人一样,很有幸福感。”在《美丽鲜花在开放》之后,许晴又与导演李木戈、男主角邵峰再度合作了悬疑剧《皇粮胡同19号》,媒体称他们的三人搭档为黄金组合,对于这个冠名,许晴报以赞许的眼神。“李木戈是个很有才情和才华的导演,这部戏在他的指导之下非常令人感动,我和邵峰更是多年的同学,因此在从这部戏开拍之初我就是带着情怀来的。”当这个黄金组合共同浇灌的美丽鲜花终于在观众面前盛开之时,许晴也绽放了她幸福的微笑。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了女华侨叶果(许晴饰),不远万里从欧洲回国追寻初恋情人白良(邵峰饰),并在世事纷扰、物欲横流中冷静地面对爱情的忠贞、背叛和回归的故事,整剧充满着对纯真爱情、无私亲情和至真友情的表现,唯美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