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民女”赵铭将亮相哈尔滨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赵铭

  新浪娱乐讯 “受辱民女”一角令电影《让子弹飞》的制片助理赵铭脱颖而出,迅速走红网络。据悉,赵铭将于近日奔赴哈尔滨,参加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与广大影迷首度在电影节零距离亲密接触。

  在《让子弹飞》中,赵铭出演了“受辱民女”一角,虽然戏份不多,但表演极具话题性,瞬间被广大观众所注意。日前,赵铭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已准备向演员方向发展,并已有多家品牌厂商向其接洽代言事宜。此次出席哈尔滨冰雪电影节,赵铭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以演员的身份出席电影节,很感谢组委会的邀请,也很感谢影迷们对我的关注。”

  据悉,本届电影节将于1月1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并将于1月16日举办星光熠熠的华语电影产业盛典颁奖礼,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坐镇组委会主席,吴宇森、朱延平、冯小刚出任名誉主席。除此之外,知名电影人关锦鹏、苑琼丹、吴辰君王力宏等都将赴哈参与本次电影盛会。届时,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此次颁奖典礼做全程直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