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俞灏明赔偿悬而未决 陈铭章公开信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1:2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

  Selina俞灏明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该剧导演陈铭章在意外发生的第二天发微博表示自己“有很大的责任”后就闭口不谈,最近更投入新戏的拍摄。 Selina快出院了,但相关赔偿问题悬而未决,粉丝、Hebe、Ella、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都在大声疾呼导演、电视台给个说法。前日下午,陈铭章导演终于发表道歉公开信。陈铭章在信中表示曾向任爸要求去探望Selina并当面致歉,但都被对方以“Selina病情尚未稳定”、“时机尚不适宜”为由婉拒。

  在道歉信中,陈铭章表示了自己的无奈,“我怎么说都不对,所以这段时间我也一直在想,我当时是不是该再做些什么?可是那种特殊的状况我除了相信专业之外我还能如何呢?如今看来,我是错了,我不该那么相信爆破师的判断,甚至如果可以重来的话,我都不该拍摄那场戏的!我对不起大家!再次的对不起!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