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韩真真花15万整容 希望五官像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5: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对话韩真真:暂时感觉挺好

  超女王贝整容致 死震惊娱乐圈,另一超女韩真真却无所畏惧,在深圳进行了一系列的整容手术。记者前日联系到为韩真真整容的深圳某美容医院,院方在征求了韩真真本人意见之 后,提供了韩真真整容后的照片。据了解,此次韩真真的整容手术共分5大部分、近30个项目,手术费用超过15万元。

  整形共分5大部分

  院 方给记者传来照片后说:“这只是前段时间大手术完成的,现在还有两个小的微整形手术没有实施。”韩真真的主刀医生周鹏武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韩真真的整 形共分5大部分,“我们第一个做的就是她的面部轮廓手术,颧骨颧弓磨削术,主要是改变了她的脸型,使脸部轮廓整个缩小,这是她整形方案中最大也是最危险的 开刀手术。第二个是眼部整体整形手术,因为之前真真的眼睛并不是非常对称,而且还是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这个手术主要是对眼部进行整体改善。”

  周教授表示,其他项目都是微创手术,并不需要开刀,“第三部分是面部的综合微整形,包含的项目比较多,包括打瘦脸针、部分部位的注射填充等。她之前眉弓部分塌得比较厉害,所以填充术中眉骨那块是比较明显的。此外,还有鼻子部分的注射填充,她的鼻子不需要垫得特别高,所以就采用了材料注射的方式。”

  整形的最后是形体方面的吸脂塑形,“形体方面的吸脂与塑形一共要进行三次手术,现在还剩下最后一次。因为这部分的面积比较大,需要的时间也比较长,除了单纯的吸脂瘦身,还有自体脂肪的注射塑形,结束之后身体的曲线会比较明显。”

  15万花费自掏腰包

  手 术期间是否一切顺利?记者联系到了院方联络部的主任周宁,周宁表示,虽说手术比较麻烦,但一切都很顺利,“韩真真的手术基本上都属于整形中的常规手术,并 且大部分我们都采用了微创和无创的技术。她要短时间内集中做多项整形,无形之中提高了手术的风险,不过好在最后都很顺利。由于韩真真身体素质比较好,恢复 也都比较理想。”

  说到真真的妈妈,周宁说:“真真的妈妈最开始非常反对手术,不过随着手术一项项地进行,她也慢慢接受了。她曾对我说过只要安全就行,至于整形结果,能更漂亮最好,现在她感觉还比较满意。”

  关于整形费用,周宁表示全部是韩真真自己支付的,“手术费大大小小加起来超过15万了,都是真真自己支付的,这在手术前都是沟通过的。”

  前日,记者通过韩真真的经纪人联系到她本人,对于手术结果,韩真真表示暂时感觉挺好。当问对哪一部分最满意的时候,她说:“我觉得面部轮廓的改变最大,比以前来说更精致了。其实心理医生也给我说过,只要自己心态好,一切都可以好,多学学打 扮,收拾自己就行了。”电话中,记者感觉韩真真的心态有了很大的变化,韩真真也表示的确是这样,“最近心态挺轻松的,不会想太多,看恢复状况还可以,总算 是完成了一桩心愿吧。接下来就想做完之后可以回家过个年。至于年后计划,我还没有细想,就希望大家都可以一切顺利吧。”

  对于手术费,韩真真表示确实是自己支付的,“目前花费已经有十多万了,不过还没有最后结束,全部做完之后的费用我现在还不清楚,因为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不过最 后医院应该会给我一些折扣。”至于这些钱有没有给她造成太大的压力,韩真真表示还好,“在娱乐圈这么久了,也会有点自己的积蓄吧。我觉得还可以,在自己的 能力范围之内。”     《华商报》

  韩真真还曾受邀参加了去年12月31日的广东卫视跨年演唱会。据了解韩真真此次是在手术项目进行过半的情况下,利用术中恢复的时间赶来参加此次演唱会的。据随行陪同的医护人员介绍,真真的手术进展非常顺利,但是由于各部位恢复程度不同,所以整体效果有待最终手术完结后才能定性。记者问韩真真整形完后的容貌会有多大改变,一旁的真真笑言,自己很喜欢林心如的五官,很渴望手术出来后能和心如姐姐一样大方美丽。  欣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