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圆梦活动启动 何润东等明星送你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我要回家”活动启动
text2 活动页面截图
text3 何润东参与活动
text4 游鸿明示范活动参加办法

  2011春节快到了,一年结束了,该是回家休息休息的时候了。但是很多外来打工者却面临着 “买票难,回家难”的问题。由当然娱乐携手新浪娱乐联合发起,各类媒体积极响应的“我要回家——新年圆梦”活动正式启动。当然娱乐旗下艺人何润东、包小柏、游鸿明、莫凡、李泉、刘锡明、AK组合等七组艺人将友情赞助机票,圆那些打工者轻松回家的愿望。

  过年了,我们谈论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回家以及怎么回家。在北京这样的大都市,春节买票难一直都是困扰多数外地务工人员的最大的难题。火车票要排队,机票太贵。排队要从天亮排到天黑,还不一定能排的到。面对这样的难题,大多数人只是关注,却不够关心。

  一张机票,也许称不上是慈善,却是一份真挚的爱心;也许解决不了多大的难题,只是为了完成一个回家的夙愿;也许无法完成每个人的夙愿,希望更多的人来关心这些在城市里打拼的人们,让他们不再孤独,让这座城市不再冰冷。希望大家都能够关注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张火车票或者一张机票或许只是您每月少出去吃一顿饭,每周少抽一包烟。但是对于那些朴实的人们来说却是很大的一笔开销。

  活动方法:一张照片,手拿白纸上标题写“我要回家”,副标题写上你的回家的夙愿,连同照片注明关键词#我要回家#发送到新浪微博,加入我们的活动,告诉我们你要回家,告诉所有想要帮助你们的朋友“我要回家”。

  活动页面:http://event.t.sina.com.cn/event/62870

  当然娱乐旗下艺人:http://ent.sina.com.cn/tblog/2011-01-07/plgz_12.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