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带私生女做亲子鉴定 遭前女友怒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的情事在圈内已人尽皆知,女模葛荟婕18岁就为汪峰生下一女的事情也已不是什么秘密。然而昨天下午,汪峰前女友的一条微博却搅动了一池清水。昨日下午3时,歌手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在微博上愤怒地表示:“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你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吗?”但两个小时后,该微博就被删除了,葛荟婕在博客上称是“误会”。二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这让外界疑惑不已。记者 孙帅

  被爆带女儿做亲子鉴定

  昨日下午,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忽然在网上发一条微博,称:“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不要再这么虚伪了!你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吗?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来。”短短一个小时,该微博已经被转发1991次,收到评论568条。随后,葛荟婕又自己转发微博,并跟帖“我葛荟婕向天发誓!亲子鉴定的事,如我捏造,我死全家!出门被车佯(压)死!”葛荟婕大怒。

  有网友在评论中指出,葛荟婕大怒是因为她认为汪峰带孩子做亲子鉴定的行为是在怀疑孩子并非亲生。两人的恋情早在2008年就被媒体报道过,2004年欧洲杯期间,葛荟婕17岁,汪峰33岁。在他们认识的第二年,只有18岁的葛荟婕便为汪峰生下了女儿——小苹果,汪峰还为葛荟婕写下知名作品《如此爱你》。因为太小、贪玩、不懂得照顾宝宝和家人,生活的矛盾慢慢增加,激情的火焰渐渐熄灭,在葛荟婕19岁时,汪峰提出分手。

  汪峰回应:是为孩子上户口

  对于葛荟婕的怀疑,汪峰也在微博中作出回应,他解释说:“因为过去那段失败的感情,有了这个可爱、可怜的小天使。为了女儿的身份,为了她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户口,需要母亲和孩子去做亲子鉴定。”汪峰承认自己带孩子去做了亲子鉴定,但原因是为给私生女上户口。针对汪峰在微博中的回应,葛荟婕删掉了微博,并称“这是一场误会”。1小时后,葛荟婕删掉了当天所有的微博。

  事件发生后,记者拨通了汪峰的电话,面对记者的疑问,汪峰平静地表示:“既然这是发生在微博上的事情,请大家去看微博,我不做解释。”汪峰还说:“你们在微博中也看到了,葛荟婕已经说明这是个误会了,那我请大家也把这件事情当个误会吧。”随后挂断电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