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灼伤89天后亮相 医生称其能重返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ella(左)和hebe(右)为selina加油
text2 任爸发言感谢媒体
text3 主治医生谈selina病情赞其勇敢

  新浪娱乐讯 “谢谢大家,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我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Selina遭火灼伤89天、19日出院返家之前,在好姊妹Ella、Hebe搀扶下现身台北林口长庚医院举办的感恩记者会。剃成三分头的她以甜美笑容答谢医疗团队细心照料,家人、唱片公司、媒体及歌迷的守候支持。克服灼伤的刺骨剧痛,她宛如浴火凤凰般带着泪水一再感谢,乐观正向的思维令台下媒体也动容。

  “大家好,我们是 S.H.E!”久违的三人合体自我介绍,让记者会现场响起如雷掌声及欢呼声,Selina身穿舒适体育服、粉红背心及长靴,再度站在久围的媒体镜头前,虽然下巴仍贴着美容胶带、脸部略红,但可看出她恢复状态良好。即便上下楼梯仍需搀扶,她阳光灿笑加上浴火重生后展现的勇气及毅力、元气的讲话声音,神奇地将原本紧绷的记者会气氛变得柔和舒缓。

  Selina笑说:“谢谢长庚医院的医师、护士,你们像天使一样对我的悉心照护,谢谢爸爸、妈妈、妹妹及阿中、华研唱片的照顾,谢谢媒体朋友这段时间给予的支持报导,谢谢歌迷朋友的支持。”她边讲、边哽咽,泪水又止不住滑落脸庞,任爸适时大喊:“萱萱加油”、“深呼吸”为她打气,还说任妈已在家煮好猪脚面(去霉气用)迎接她。

  Selin去年十月22日于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因爆破戏遭遇意外,全身54%体表面积灼伤,包括 41﹪深三度灼伤需植皮手术。她经历初期急救、清创、因严重灼伤免疫力降低导致霉菌及泡疹感染,经三次取头皮进行植皮手术,以坚强乐观的勇气撑过层层考验,度过最难熬的日子。

  长庚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鸿表示:“Selina重回表演舞台绝对没问题!”,并赞她是最合作的灼伤病患,因为植皮处愈合过程易因水肿或外力起水泡破皮,手脚也因受伤组织纤维化而僵硬,“举手投足”都是精神肉体的磨练,她在复健师及护士们鼓励下进行各项主、被动复健,经过三个月奋斗展现成果,出院回家。

  她出院后将定期回医院治疗及复健,所属的华研唱片公司表示:“由于Selina的新生皮肤需被呵护、经不起一点碰撞,希望媒体自律,勿因新闻竞争发生跟拍、抢拍举动,而让她有受伤之虞。”任爸也恳求媒体多给女儿一点安全空间,不要再造成二度伤害。

  Selina记者会发言全文:

  谢谢大家,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我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大家好,我们是SHE(3人一起)首先要感谢长庚的所有的医疗团队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特别谢谢林主任、杨医师还有张医师当然还有所有照顾我的护士你们都像天使一样我要谢谢我的家人爸爸!辛苦了(Selina哽咽,任爸:加油!不要哭)还要谢谢妈妈,妈妈也辛苦了,她现在正在电视机前看我还有妹妹,他最近也辛苦了当然还有每天奔波的阿中,谢谢他还要谢谢华研唱片所有的同事,他们都很爱我、很照顾我谢谢所有的媒体朋友这段时间我都有看到你们给我加油的报导,谢谢还有歌迷朋友们这3个月给我的加油打气,我收到了还有所有的艺人朋友,我认识的、不认识的在这段时间给我的祝福你们帮我的祈祷,都灵验了让我今天可以很顺利的出院谢谢大家!

  Ella发言全文:

  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祝福每每走在路上都会有人跟我说帮我把问候带给Selina真的很谢谢大家”老婆真的做到了我们都很想念你她可以顺利出院真的很谢谢大家你们都可以看到老婆正在很坚强的做复健未来的路还很长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希望所有的媒体朋友可以给我的老婆、我们的Selina、我们的全民女孩给她一个最好的空间让她可以好好的做复健我相信未来Selina会更好我们会做更多更好的事情为这个世界再多努力一些希望大家一起帮Selina加油给她更好的空间。

  Hebe发言全文:

  老婆辛苦了!你好棒喔!你是我的偶像,你是我的Shero!我爱你,你真的好棒喔!这是S.H.E。的一个逆境但我觉得因为她的生命和阳光让我们把阻力化成助力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更好的让我对生命很多看法都改观了让我更勇敢、要向你学习希望大家以后给Selina多一点空间因为她以后需要做很多复健不管是身体上、心理上请大家多多关照和帮忙。

  新浪娱乐台北直击报导  文/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