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带女儿做亲子鉴定为落户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16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王雯淼)歌手汪峰这两天被前女友推上风口浪尖,5岁的小女儿也成了事件的核心人物。前天,汪峰前女友、以模特身份混迹娱乐圈的葛荟婕在微博上“讨伐”汪峰,称汪峰近期带她和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并斥责汪峰“虚伪”,汪峰在微博回应,做亲子鉴定是为了给孩子上户口,并声称葛荟婕已变得“面目全非”。葛荟婕随后删除微博,并表示这只是个“误会”,让人看似更像一出闹剧。

  汪峰2008年曾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自己有个三岁的女儿,他2004年世界杯期间与葛荟婕相识,葛荟婕曾在多个模特大赛获得名次,与汪峰相识时,她只有17岁,并在一年后生下一个女儿。女儿随汪峰的母亲一起生活,葛荟婕在孩子一岁时和汪峰分手,此后未再尽母亲职责。这几年中,葛荟婕一直失声,前天她突然在微博向汪峰开炮,称“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不要再这么虚伪了,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吗?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出来!”“小苹果”正是她和汪峰女儿的小名。

  发了这条微博后,葛荟婕不再就此事说话,而汪峰随后连发三条微博回应,称“我的女儿已经五岁,因为过去那段失败的感情,有了这个可爱、可怜的小天使。为了女儿的身份,为了她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户口。需要母亲和孩子去做亲子鉴定!”他还斥责“这个原本应尊重的女人”,如今已变得“面目全非”。他还透露,“直到上个月,在无数波折,无理的阻挠,出尔反尔之后,经过五年,我的小苹果才有了户口。”

  个人生活一直保持低调的汪峰,因为农民工版《春天里》的火爆,也让他最近势头越来越强,而歌词中“可爱的小公主”,就是汪峰与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昨天早上,汪峰再发微博,写道“早上醒来,发现一夜间网上冒出许多篇貌似全面完整详尽、图文并茂的娓娓动情的关于我过去感情,甚至十几年经历的文章。在这里我想恳请所有媒体不要再炒作了,没有任何一篇文章是完全属实的,不要再误导旁观的人了,也不要再伤害当事人了,也为了我的女儿的成长,请尊重事实。”葛荟婕后来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行为解释为,这段时间听了汪峰的《春天里》,触发了一些回忆,并称想对汪峰说抱歉,“我伤害了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