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8: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text2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回顾2010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将在水立方举行。以下是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先生致辞。

  曹国伟: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新浪网友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与各位再次相聚在新浪网络盛典,共同参与和分享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网络盛会,共同品味2010年里最值得回首的人物和作品。今晚的水立方格外星光璀璨,在此,我谨代表新浪感谢各位嘉宾、各路精英及媒体同仁的莅临,你们的光彩和锋芒让今晚的盛典更加熠熠生辉。 

  回首2010,互联网以更加强劲的姿态、更加广阔的触角,深入到了社会生活各个方面,深度影响着当代中国的发展。审视2010,中国进入微博元年,上亿网友共同编织“围脖”,用精炼言词、深刻思想,表达自己的心声意愿,分享他人的意见主张。站在网络时代的新拐点,中国网民正以一种更加简单、直接、透明的方式,畅享着精彩纷呈的在线生活,诠释着重在参与、乐于分享的互联网精神。

  分享成就价值,交流推动影响,“围观”改变中国。2010年,社会生活中的许多人和事因网友的“围观”得到了关注和解决。微博汇聚主流声音,引领社会风尚,融通大众思想,成为了驱动社会进步的核心力量。在本届新浪网络盛典中,我们首次把“微博热度”纳入到评选标准之中,并建立了以网友意见为主导的评选机制。自从网络盛典评选上线以来,众多的网友在微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为自己所推崇的人物和作品加油。这也使得今年各大奖项的评选,较往年更能体现网友的意见,更能体现当今中国社会主流的文化和价值观。今晚,我们将通过新浪视野,共同见证亿万网友的选择,分享2010的光荣与感动,感受微时代潮流的脉搏。

  一切由你开始,一切因你启程。过去的十年,广大网友的支持始终是新浪不断前行的动力,未来的十年,新浪将坚持以创新的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微时代全新启程,与广大网民一起共同谱写微时代的崭新篇章。

  再过两周,我们就将迎来新春佳节,在此,我代表新浪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拥有一个吉祥如意的2011。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朋友的光临,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