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海润博纳获娱乐影响力品牌荣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9:31  新浪娱乐[ 微博 ]
花絮:海润博纳获娱乐影响力品牌荣誉(图)海润总裁赵智江(左)和博纳总裁于冬(右)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晚19时,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拉开序幕。海润影视集团和博纳影业集团获得娱乐影响力品牌荣誉。

  2010年中国电视产业继续呈现出一片繁华的景象,电影票房也首次突破100亿元,作为电视、电影业的翘楚,海润影视和博纳影业均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批优秀的影视作品,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特别是博纳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迈出了全新的一步。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承诺:“新的一个十年的开始的时候,博纳影业集团将会用他全新的视野和思维,去拍摄出更多优秀的电影,所以借助中国电影产业高速发展的大事,在未来的十年,博纳会做得越来越好。我们用坚实的业绩来兑现我在路演的时候跟所有投资者的承诺,博纳会回到你们真正的市场的价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