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露面击破生女谣言 冯小刚:在乎网民评的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5:35  扬子晚报[ 微博 ]
text1 韩雪完美亮相,击破谣言
text2 海清吴秀波是黄金搭档
text3 葛优范冰冰同获年度电影演员荣誉

  昨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北京的水立方举行。葛优范冰冰王珞丹海清杨千嬅韩庚周笔畅王学圻冯小刚吴秀波郭德纲姚晨等联手亮相,前不久刚刚被传“生女”当了后妈的韩雪也在风波过后首度亮相,以完美的亮相让谣言不攻自破。拿奖拿到手软的“贺岁帝”葛优和范冰冰一同获得年度电影演员荣誉,葛大爷的获奖感言玩起了“反思”:“我现在想的是什么呢?前些日子也是网络的一个奖,今天是新浪,过几天可能还有一个,我现在想我在去年做的有什么不足,这是我觉得我应该做的。”

  两个“静秋”王珞丹周冬雨首次同台

  每到年底,各种颁奖礼都扎堆举行,而回顾过去的一年,大家看到的都不是荣誉,而是一个百感交集的“累”字。昨晚的新浪2010网络盛典颁奖礼上,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倒出了心里话:“累了一年了,太累了……”赵宝刚导演获得“年度电视剧导演”荣誉。他称累了一年终于有所收获,并戏言“希望新浪坚持下去,每年都给我这个奖项”。《非诚勿扰2》获得年度电影荣誉,“劳模”导演冯小刚在上台领奖时坦言,为了保证到达现场,改掉了所有行程。“日本要在3月20日全线大规模地上映《唐山大地震》,所以我去东京有四天的采访,为了赶回来参加新浪的颁奖,跟日方协商把四天的采访压缩成了两天。不过值得,我非常在乎这个奖,因为这是网民投票产生的。2010年我弄了两部电影,10亿多的票房,进入12月,一直在宣传、采访,最后今天拿完这个奖,我可以好好地歇歇了,真的是太累了!”“媳妇”海清和因《黎明之前》大火的吴秀波获得年度电视演员荣誉。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海清和吴秀波来说都是不寻常的一年,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生活》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吴秀波更是一跃踏上演艺生涯的一个高峰。对于过去的一年,他们两人都心怀感恩,海清说:“感谢2010年365天的生活给予我们所有的快乐和悲伤,也非常感谢戏剧之神在这一年如此地照耀着我们。”吴秀波则特别提到网络这个特别的舞台,更对舞台的搭建者心怀感谢。电视版《山楂树之恋》主演王珞丹获得年度人气演员荣誉,同时,电影版“静秋”周冬雨也获得年度新人荣誉。这是两位“静秋”首次同台。王珞丹表示:“刚才在台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该怎么说获奖感言,因为我一直不知道人气是什么,临上台之前给我很好的朋友打电话,我问他人气奖该怎么说获奖感言,他说人气就是肥皂泡,我说是不是这个奖就是肥皂盒,所以感谢新浪给了我肥皂盒,让易碎的肥皂泡放在这里,希望这个泡变得像水立方的泡泡一样,不那么容易碎,通过我的努力让我的肥皂泡变坚强。”

  韩雪露面击破谣言

  就在十几天前,韩雪遭遇了“被生女”,虽然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她也在博客中表示这是她出道以来受到的最深的伤害。如果按照网上传言的说法,那么韩雪现在应该就是在坐月子,可昨晚,韩雪却以嘉宾身份出席了此次盛典,一袭黑色毛衣裙,红黑相间的羊毛围巾,面对镜头的韩雪时而露出灿烂笑容,时而轻抚秀发妩媚动人。走在红毯上的她也体态轻盈,婀娜多姿,她此次的靓丽亮相,让之前的谣言不攻自破。韩雪昨晚通过微博,一直播报自己的行程,显得心情大好:“我是乖孩子,到早了!”颁奖礼进行过程中,她还发微博赞叹“现场听周笔畅唱歌真好听!”看来,她已经抚平了此前的不快带给自己的伤害。“被生女”之后,韩雪曾经一个人哭了很久,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我真的很难过。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希望能少一点绯闻,少一些负面,好让家人少一份担忧。对于情感、家人和生活我都不谈,是不希望他们受到伤害。我以为我长大了,可以不再让他们担心。我以为我长大了,可以保护他们。可是,我错了。现在我的亲人们都在为我承担不必要的压力和质疑。很多媒体和未知的电话打来,我都不敢接。你说,别人说你炒作;你不说,别人说你默认。这个时候我看到了自己的弱小。大家只会选择看到谣言而非看到辟谣。即便我解释了,又是连带着谣言再传播一遍,我不知道又会续成什么样的故事,又会有多少人相信。再怎么不济我也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去结婚生子。再怎么也不至于要靠生个宝宝来换取一份爱情和家庭生活。再怎么也不至于要给别人去当后妈。即便有一天你们看到我结婚、看到我有了宝宝,我也希望得到的是祝福而不是恶意的伤害,如同所有的母亲一样。”

  童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