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京微博揭露凶手背景 女演员身份始终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54  东南快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在涉嫌“骚扰人妻遭打事件”之后,导演叶京又在微博里将打他的两名凶手的背景给曝光了,但是否因骚扰事件被打,他始终未提及。

  昨日下午,沉默将近一周的导演叶京,终于忍不住又在微博里吭声了。昨日,截至记者发稿前,叶京共在网上发了10条微博,在微博里先是曝光了“凶手”的背景,然后又无厘头地发一些打油诗。但是对于是否因为“骚扰女演员”而遭人报复一事,他始终缄口。网上跟帖的粉丝中有许多是支持叶京的;但是也有网友提出不同的观点,“两个凶手有前科,不代表叶京在骚扰女演员事件上就是冤枉的啊。”而涉及此事件的女演员的身份始终是个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