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潮男主播大左领衔先锋80后 逼问周笔畅终身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3: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大左调侃周笔畅终身大事 大左调侃周笔畅终身大事
80新偶像颁奖礼现场 80新偶像颁奖礼现场
大左刘刚联袂震撼80后 大左刘刚联袂震撼80后
大左主持名人堂年度大典 大左主持名人堂年度大典

  新浪娱乐讯 日前,以“谁是80新偶像”为主题的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除了周笔畅、郭敬明等多位演艺界80后明星获得大奖外,不少才华横溢的草根80后也获得新偶像称号。光线传媒潮男主播大左,也因其敏锐的时尚触觉和机智风趣的主持风格,特别受邀主持新偶像的颁奖典礼。整场颁奖礼将于2月8日(正月初六)在北京卫视及北京财经频道播出。

  作为当晚主持人中唯一的80后代表,大左帅气登场立即赢得台下粉丝尖叫,气氛也被活跃到最高点。于是在随后与周笔畅的互动中,大左十分贴心地帮粉丝询问笔笔新年音乐计划之外的“个人问题”,引得台下笔迷阵阵惊呼。

  2010年,大左在主持领域不断展现出过人的才华,更将自己的时尚版图扩大。多档时尚资讯节目,专属的潮流服饰品牌,各大颁奖礼上的惊艳亮相,让大左潮男主播的形象更加立体。此外,大左还友情献声好友谢楠的EP,演绎浪漫情歌《保持联络》。近日大左也在微博中发布这首歌MV的截图片段,唯美纯真的质感也令人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