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是网购达人 李亚鹏嘴巴甜得腻煞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9:51  都市快报

  王菲李亚鹏今晚一起做客《杨澜访谈录》,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电视访谈节目中面对面地聊天。两人在节目里首次谈起了女儿李嫣。王菲说,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李嫣,而且在自己眼里李嫣是很美的女孩。李亚鹏也说没有缺憾的生命是不完美的。令两口子自豪的是,虽然李嫣现在才4岁,但嘴皮子已经很利索,李亚鹏甚至还拿天后最爱玩的微博调侃起来,“如果李嫣有微博,肯定也是妙语连珠”。

  访谈的过程大多轻松诙谐,但也有让王菲潸然泪下的时刻。李亚鹏直言结婚五年,在面对外界的不少压力和流言之际,王菲的歌就是最好的安慰“解药”。他还表示,《传奇》是自己最喜欢的一首,“因为感情比较真实”。

  身为天后,随便逛个街都会被围堵追拍,以至于王菲平时只好选择足不出户,网上购物,“因为经常去商场也不是很方便,所以就网购,但买的东西太多了,我们家开门的阿姨常被快递问:你们这是一家公司吗?”如今,天后俨然是个网购达人了。

  23:45 东方卫视

  访谈节选

  1.李亚鹏:我现在是标准已婚男人的生活,忙碌并快乐着。杨澜:有点沧桑的感觉。王菲:沧桑是留胡子留的。

  2.李亚鹏:结婚前家里买了全套的厨具,从小锅到大盆儿。王菲:当时是想着说要做饭的,现在就全成了装饰了。

  3.杨澜:经过了五年的感情生活,你们彼此有什么改变么,心态方面?王菲:很踏实,很安逸。李亚鹏:给我留俩词儿吧。

  4.杨澜:你特别倔是受你妈影响吗?王菲:我有主意是天生的吧。

  5.杨澜:你当初想退出是什么原因呢?王菲:没灵感,厌倦了。杨澜:李亚鹏当时什么态度呢?李亚鹏: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了。王菲:你看,他就是不担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