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李亚鹏:我不是情圣 也不取悦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7:44  智族GQ
text1 搞笑表情
text2 李亚鹏
text3 童心未泯
text4 严肃的李亚鹏

  李亚鹏最好的角色也许应该是“情圣”,坊间流传着他如何追求王菲的段子,比如每天发几十条甚至上百条短信,给天后逗闷,还有“曲线救国”,送刘嘉玲礼物,讨好王菲的闺蜜,为天后死党“六一班”拍摄视频动画等等。这里面的情报有真有假,可以肯定的是七年前李亚鹏的确曾经包过飞机到香港,接王菲庆生。

  李亚鹏承认自己的婚姻给了大家多年来津津乐道的谈资,不单是这桩婚姻,婚前史也是。很多人倾向性地认为,李亚鹏就像是电玩游戏超级玛丽里的跳跃先生打了一场以爱情为名的通关游戏,三个女朋友一个比一个有名,直到王菲,算登峰造极,谁能告诉我们,娱乐圈还有什么比娶走王菲更牛的事。李亚鹏说:“换了别人,或许会觉得很牛逼,但我不是这样想的,事实也不是如此。”

  2006年5月,两人的女儿李嫣诞生,由于天生的缺憾让李亚鹏必须站出来承担作为父亲的一切压力,他做得很好,并且为女儿专门设立了慈善积基金,他与娱乐圈的距离越来越远。

  但是只要王菲依然是他的妻子,就有一股力量拽着他回到娱乐版面上,没有人理睬他究竟救助了多少兔唇儿童,当然就更没有人关心他投资了多少生意项目,是成功还是失败。即便他为投资的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将爱》愿意出来配合宣传时,还是有标题嘲讽他要息影,王菲复出,两口子真有“出息”。

  “我和很多普通家庭一样,结婚后就承担起这个家庭所有的生活开支!”这句话,其实很多普通男人也不敢说。

  王菲、窦靖童、李嫣,加上失去丈夫的母亲,在四个特殊女人包围的家庭里,李亚鹏像一个魔术师变化着各种戏法去平衡各种对他时间和情感上的索取,“每个人都需要我!”

  有人很直接的评论说,李亚鹏何时息影,对此,李亚鹏表态道:“我根本没说过息不息影的话,那都是媒体在做标题,是‘标题党’,而且我也不认为我息影对大家来说有那么重要,十年前开始我就很少拍戏,大概就是一年一部,要说息影,那十年前就息了……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做到真的一部戏都不拍,这对我不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