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三妹”王菲最麻烦 家里厨具变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8:02  北京晨报
text1 李亚鹏王菲

  晨报讯(记者 冯遐)王菲李亚鹏近日做客《杨澜访谈录》,这是王菲与李亚鹏结婚以来首次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王菲难得真情流露,变成“可爱女人”,李亚鹏更是形容王菲在家里是“三妹”,最麻烦、最随心所欲。该节目将于1月30日、31日、2月1日的23:45在东方卫视播出。

  结婚五年来,王菲第一次和李亚鹏一起上节目接受采访,这让王菲从一开始就很紧张,感叹自己,“2呆了,2惨了,2晕过去了,2死了,于是2绝了。”以至于在录制结束时王菲竟然兴奋鼓掌,并说了句,“太好了,终于结束了。”可见天后做访谈时的如坐针毡。李亚鹏透露,“其实结婚以来一直有很多节目和商业活动邀请我们两个去,只是她一直都不太习惯这类活动,话又很少,所以最后就是我负责发言,她负责露脸。”李亚鹏甚至还表示那些活动开的可都是天价,可是很多次都因为王菲的“不习惯”拒绝了。

  从五年来的很少公开露面,不再习惯面对媒体,到去年年底演唱会的高调复出,王菲坦言,“我是上了舞台之后才觉得有点想念舞台。既然开了演唱会,就是让歌迷们来听歌的,多说话反而显得‘矫情’,而且也不太想把自己感性的一面示人。”李亚鹏接过话茬儿,表示对王菲的任何决定都坚决支持,“她想唱就唱,不想唱就不唱。”不料却被王菲“呛声”,“你看,他就是不担责任。”虽被王菲“投诉”,但李亚鹏却表示自己的苦衷也不少,“一般来说,我这个年龄的男人是‘上有老、下有小’的标准,但我比较特殊,我必须还要伺候两姐一妹。大姐童童(窦靖童)是哲学家,二姐李嫣很淡定,三妹王菲最随心所欲。童童和一般孩子不同,不是买个礼物就能哄哄的,她是哲学家,我们俩经常在一起‘深度思考讨论问题’。二姐李嫣因为年龄太小,基本上很安静淡定。最麻烦的就是三妹王菲了,她某个时候说要煮饭,结果买的所有厨具都变装饰,买得太多,快递公司的人都以为我们是开公司的。”(编者注:本文略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