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挑结婚首饰 镶嵌388颗高品质钻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6:53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胡可试戒指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即将于农历新年后举行婚礼的沙溢胡可近日为结婚典礼挑选珠宝,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沙溢与胡可的“姐弟恋”一直颇受关注,沙溢在电影《武林外传》的首映式上大方承认自己将在春节后与胡可摆酒席。日前,有媒体拍到这对甜蜜情侣挑选结婚当天所戴首饰。据店员透露,胡可、沙溢选中的这套首饰名为“星河”,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包括一件镶嵌388颗高品质钻石、总重7.67克拉的超奢华项链,一对由98颗钻石组成、总重1.75克拉的钻石耳钉及一对“珍视”钻石对戒。据悉,两人的婚礼并不会奢华大办,而是只摆二十桌宴请双方的亲朋好友,主婚人请好友闫妮担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