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姚晨凌潇肃离婚 姚晨微博称“心事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6:57  新浪娱乐

      1月28日娱乐微博联播:网友曝姚晨凌潇肃离婚 姚晨微博称“心事依旧”

  新浪娱乐讯 今天(28日)下午三时左右,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爆料,称姚晨凌潇肃已于西安办理离婚手续。随后,爆料真实度非常高的微博网友“八掌柜”也在四时左右通过微博表示,“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早就确认了。”而姚晨今天中午十二时左右则在新浪微博发帖,表示“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似乎在对离婚一事作出婉转暗示。

网友曝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微博称“心事依旧”姚晨和凌潇肃

  网友抢先爆料姚晨离婚消息

  姚晨走红后,她和老公凌潇肃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媒体关注的话题,也一直有不少传言称两人婚姻出现危机。今天下午三时左右,新浪微博有网友爆料称姚晨和凌潇肃已于西安办理离婚手续,并在微博里附上了一份聊天记录显示消息真实性。聊天记录里写道:“我们政府有内线,在婚姻登记处呢,保安都上了,什么人都进不去。”

  “八掌柜”称民政局已确认

  随后,在下午四时左右,爆料真实度极高的“八掌柜”也通过微博发表了关于姚晨离婚的帖子,称民政局内部也已确认姚晨离婚,“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早就确认了。虽然今天她在新浪的粉丝破了500万,但想必女王心里一定不好受,也许这就是女星走红的代价。正如她自己所说,所有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姚晨微博称“一切还原”

  今天中午12:01分,姚晨在新浪微博发帖感慨“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似乎在对离婚一事作出婉转暗示,“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网友曝姚晨凌潇肃离婚姚晨微博称“心事依旧”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视频:姚晨凌潇肃被曝离婚 姚晨微博称心事依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