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凌潇肃发声明证实已离婚 结束七年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8:45  新浪娱乐
text1 姚晨凌潇肃昔日甜蜜照
text2 姚晨凌潇肃声明手稿

    点击进入:姚晨凌潇肃离婚微博专题

    点击查看姚晨微博>>>>> 回首姚晨凌潇肃昔日恋情>>>>

视频:网友曝姚晨凌潇肃离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8日)下午,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姚晨和凌潇肃已离婚,该传言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许多人发帖表示将信将疑。不过在下午6时30分左右,姚晨和凌潇肃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证实今天已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7年婚姻。两人在声明中表示,分手后仍将对方视为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仍会相信爱情并一生坚守。以下为声明原文:

  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

  很遗憾地告知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们知道很多朋友对这段感情给予了热情的祝福和赞美,在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也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衷心感谢大家的关爱。

  凌潇肃 姚晨

  2011年1月2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