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凌潇肃声明离婚 经纪人呼吁好好爱他们

姚晨凌潇肃声明离婚经纪人呼吁好好爱他们
大学时期,两人的纯爱照
姚晨凌潇肃声明离婚经纪人呼吁好好爱他们
《非2》的离婚典礼有了现实版
姚晨凌潇肃声明离婚经纪人呼吁好好爱他们
姚晨

  “微博女王”姚晨昨天在西安办了离婚手续,离婚原因引发猜测

  “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

  很遗憾地告之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们知道很多朋友对这段感情给予了热情的祝福和赞美,在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也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衷心感谢大家的关爱。姚晨凌潇肃

  “从今往后不论香山多么富有多么健康多么爱你,你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吗?”“从今往后不论芒果多么漂亮多么动人多么爱你,你都不愿意和她在一起吗?”双方均响亮地回答:“不愿意”!姚晨在《非诚勿扰2》中“离婚典礼”的一段戏如今一语成谶。昨天,就在“微博女王”姚晨的关注度突破500万人,姚晨与凌潇肃这段“女强男弱”的婚姻在第七个年头终于走到终点,两人于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剧终人散。

  缘已尽

  姚晨凌潇肃发声明证实婚变

  昨天中午,姚晨在微博写下一段感性文字:“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随后有网友在回复中曝料,称其实姚晨之所以在西安是与老公凌潇肃办理离婚手续,而且该事情已经在西安民政局内部传开。此曝料一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遭到网友集体围观。

  就在网友热议不断时,昨天晚上18点45分左右,姚晨和凌潇肃通过新浪网站发出声明,证实两人确实已经办理离婚手续,结束七年婚姻生活。记者看到,该声明稿为手写稿,当中证实:“很遗憾地告之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

  而且从声明中可以看出,两人尽管选择结束夫妻关系,但并未口出恶言,不仅把两人过往七年的婚姻生活称为“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更表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

  当该份声明中,两人并未解释离婚的原因。在声明稿的最后,凌潇肃和姚晨都各自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无原因

  凌潇肃经纪人:好好爱他们

  在婚变传言爆发后,华西都市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分别致电姚晨和凌潇肃,但姚晨的手机提示关机,而凌潇肃的手机则在接通2秒后,被挂断。随后记者也给凌潇肃发去短信,但并未得到回复。最后,记者在多番沟通后,终于打通了凌潇肃经纪人董小姐的电话。

  对于两人的离婚消息,董小姐显得非常坦然:“是的,他们确实已经办好了离婚手续。”不过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董小姐却并不愿意多谈:“作为一个经纪人,我没办法去说他们俩的事。我只能说这不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所以老凌和大姚都选择特别坦然的去面对。就像声明稿中说的,‘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

  在采访的最后,董小姐也希望借《华西都市报》向关心姚晨和凌潇肃的影迷转达几句话:“其实现在最受伤、最难过的是他们两个,这一路走来他们都很不容易,但毕竟他们都是凡人。我希望关心他们俩的影迷和媒体,都可以不要再去挖离婚的原因、过程,让一切过去,今后好好爱他们。”

  据了解,目前凌潇肃正在西安陪伴自己的父母,接下来的工作完全不受影响,年后即将奔赴台湾赶拍新片。

  露端倪

  来成都时就有婚变征兆

  凌潇肃和姚晨当年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2003年一毕业,两人就去领了结婚证,惊得同学们目瞪口呆。自从姚晨凭借《武林外传》走红后,两人的事业逐渐呈现出“女强男弱”,也正是这样,近几年多次传出两人感情出现问题,但每次两人都高调出面澄清,并多次在出席活动时大秀恩爱。

  有趣的是,去年12月底,凌潇肃和姚晨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所颁发的“受欢迎荧屏情侣奖”。当时电视台不仅为两人制作了充满爱意的视频,凌潇肃也献唱《唯一》送给姚晨。只是现在再回头看这一段,让人唏嘘不已。

  前不久,姚晨曾随电影《武林外传》剧组前来成都宣传造势,当天姚晨由于患上重感冒,显得非常低调。但是当时在回答媒体的提问时,似乎就已经显示出婚变的征兆。当时在被记者问到心中理想的爱情时,姚晨表示,理想的另一半是有点大男子主义,在外面非常的强势,能撑起一片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微触动

  @沙溢:亲爱的妹妹,想跟你说的话很多,一边录节目一边思绪纷纷,那种感觉真的如你此刻般纠结。还是

  那句话:妹妹,这一生所有的爱恨,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

  @宁财神:尊重他们的选择,祝福未来!

  @潘石屹:啊!这是真的吗?离一次大病一场。

  @velours-violet:姚晨的离婚让我很心碎,世界上的爱情怎么才能逃过所谓的宿命……我恨七年之痒。

  @苹果和狗狗:看到姚晨和凌潇肃离婚的消息已经证实,我立马哭了。心中的爱情神话就这么倒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