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倪萍演绎母子情“断臂钢琴师”刘伟触电

  日前,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的热门选手刘伟,顺利结束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中国达人世界巡演”的首场演出后,将和其他选手于大年初七晚上亮相东方卫视《达人春晚》。昨天,记者获悉倪萍向去年达人冠军刘伟发出邀请,希望刘伟能参演自己的新电影,触电大银幕。

  “电影的开机时间暂定为3月5日,刘伟和倪萍将饰演一对母子,刘伟本人则会出演一个追求音乐梦想、自强不息的年轻人。”刘伟助理安安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倪萍之所以选择刘伟搭戏,是因为在收看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以后,被刘伟坚定的眼神和音乐故事所打动。“电影的名字目前还没有确定,所以暂时保密。”安安透露刘伟目前除了参加国外演出和励志演讲外,一直都在接洽关于影视和音乐方面的事宜。“只要时机合适,一部以刘伟为男主角的励志电影,将完全以他为故事原型和观众见面。”

  此外,有消息称继周立波高晓松“续约”成为第二季达人秀评委外,第三位评委或将由倪萍取代伊能静。对此,达人组宣传罗小姐表示,目前评委人选的确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包括舒淇在内的众多国内一线女明星,都已表示非常希望与《中国达人秀》合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