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感慨3年老板生涯:可怜白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1:02  扬子晚报
text1 范冰冰
text2 范冰冰和李静对话

  出道13年来,凭借在新片《观音山》中的出色表演,范冰冰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获封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春节期间范冰冰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与李静畅谈自己戏里戏外的精彩生活。

  张开怀抱迎接“三字头”

  2010年29岁的范冰冰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国际影后殊荣。谈到即将上映的电影《观音山》,范冰冰则透露在接拍这部电影时周围很多工作人员和家人都反对,这个19岁的摇滚女青年角色让她纠结了整整一个月。

  2011年,范冰冰将迎来30岁的生日。三十而立,是个很微妙的年龄。而范冰冰却跟李静说自己对30岁一点都没有害怕过:“30岁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年龄,一直是二十几岁,突然要三开头了,我要张开怀抱迎接它……”

  已经长出白头发

  演艺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颇有“范爷”气场的范冰冰当起老板来也是毫不含糊,成立了自己的范冰冰工作室已有3年:“传媒行业跳槽这么频繁,但我的员工这几年一直跟着我,没有一个人离开。”而当范冰冰与李静谈起自己当老板的心得体会也是满腹感慨,大倒苦水:“其实工作室完全没有乐趣可言。”处女座的她管理起公司来也是追求完美,事无巨细地操心:“连员工找男女朋友的问题都要帮张罗”。范冰冰表示自己当老板的最大感受就是3年来长了很多白头发:“以前没有白头发,就是突然有一天看到有七八根,我就跟化妆师开玩笑说‘哎,我老了’。现在要对很多人负责,压力很大。” 

  当主持人李静问及:“你的办公室里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豪爽的范冰冰“范爷”风范尽显,当即让助理把手机拿到台上,在节目现场便大方与李静分享起诸多私人照片和她的卡通办公室:从桌椅到摆设布局清一色卡通,哆啦A梦、Hello Kitty……粉色的卡通办公室简直就像一个充满童趣的玩具屋!这个外人眼中气场强大的女强人,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却将童心未泯的一面展露无遗!

  闯荡娱乐圈十多年,从“花瓶”到工作室老板再到国际影后,女人味十足的范冰冰却闯下了“范爷”的威武之名。而范冰冰对李静笑称自己刚听到这个称号时都傻了:“有一次出席活动,影迷接机时一路大喊“范爷范爷”时,我还以为是在叫范伟呢……” 

  本报记者 张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