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女王vs最美女战士 姚晨赵子惠平分秋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7:26  新浪娱乐
text1 赵子惠最美女战士
text2 姚晨谍战女王

  新浪娱乐讯 《潜伏》之后姚晨身价倍增,同时获封谍战女王的称号;多部战争大戏铸就了“最美女战士”赵子惠。两人原本在各自的阵营里为武,近日热播的《平原枪声》由于导演大胆改变之前的高大全英雄形象,而使得整个剧中的人物都显得的生动活泼,赵子惠饰演的苏建梅由于土、“逗”被观众定义为与姚晨饰演的翠萍大有一拼,一场谍战女王与最美女战士的PK正在上演。

  论演技

  姚晨自从《武林外传》之后,大大咧咧的演绎风格深入人心,《潜伏》之后一股朴实无华迎面扑来,实力与本身的特质完美结合;赵子惠近年来在多部战争戏中饰演女一号,其饰演的各类女战士叫人记忆深刻,近日《平原枪声》中的苏建梅较以往有很大突破,这个游击队的女政委身上透着股刚毅,与原著中的人物分毫不差。

  论前途

  姚晨是周迅离开华谊之后,华谊力捧的新星。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的力捧意味着前途无量,事实也印证了这一切,姚晨自加入华谊兄弟之后,开始转战大荧幕,《非诚勿扰2》舒淇对戏过足了戏瘾;赵子惠是电视剧界老大海润当下力捧的女星,其前途也是光明一片,近日《平原枪声》的热播印证了这一点,刚刚热播完毕的《民国往事》也让赵子惠受到极大关注。

  论美貌

  习惯了环肥燕瘦的美女,冷不丁出了一个大嘴美女着实让大家吃惊,不过事实证明,大嘴美女也同样有市场,典型的例子就是舒淇,而舒淇之后恐怕也就是要数姚晨了,其饰演的角色也都个个鲜活;赵子惠由于饰演的女战士居多,被誉为“最美女战士”,继承了传统女性的所有优点。

  论突破

  姚晨不断颠覆自己,《非诚勿扰2》、《爱出色》中都在试图寻找不一样的自己,近来走时尚路线的姚晨频频给人惊喜;赵子惠2011年伊始奉献《民国往事》和《平原枪声》,饰演不同截然相反的两个角色,就是为了要突破自我。节节攀升的收视率让赵子惠展现无可争议的荧屏魅力,演技突破及纯熟让大家颇为惊喜。(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